壞子

約稿,合作請私信
微博id:Merajay

A Gift For You

三周的课余时间和三个室友一起制作,外教来学校的缘故,有开设有意思的课程,虽然有很多表达方式能选择,因为梦想是漫画家,也想做游戏和动画,所以有机会,最终还是定格动画,心痒手痒地想尝试很久了。

只是一个一瞬间的灵感,实现起来却要很长的时间。

那棵小树外星人给星球的礼物,他们是差异很大,距离很遥远的朋友。

做这个小动画是想送给我距离很远但是依然支持支撑着我的朋友。就像他们,距离遥远,但是穿越无数的星尘也要来到你身边,带给你这个小礼物。
虽然礼物能表达心意,其实最好的礼物大概是陪伴吧,不过它和我一样不太懂,目前也做不到呢。

是个简单的小故事,因为经验不足,第一次做动画,从零开始自学还是很焦虑,询问很多朋友,包括作为领队,导演整个动画,兼顾每个细节,过程并不美妙,也导致大家关系紧张,沟通不顺畅,大多数想法没能传达到,只能自己实现。结果也没有预期好,不过算是做出来了,一切都会慢慢变好的吧.......

觉得之后还会接着做,定格动画真的很有趣。

结尾【the end】最后成果展示之后讨论了还是剪掉效果比较好,之后剪好会再发布)

哔哩哔哩链接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34785561/

配乐:Jim Guthrie - The Ballad Of The Space Babies

评论(35)

热度(64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